离岸人民币涨近200点 连续收复6.79、6.78两道关口

摘要
离岸人民币兑美元早盘持续拉升,连续收复6.79、6.78两道关口,日内涨近200点,现报6.7760。

  金融界网站1月25日讯 离岸人民币兑美元早盘持续拉升,连续收复6.79、6.78两道关口,日内涨近200点,现报6.7760。

  据路透最新发布的调查显示,投资人对人民币的看法近八个月来首次转为看多。

  对12位受访者的调查显示,人民币多仓上升至5月中旬以来最高,去年人民币兑美元下跌近6%,目前投资人的买入意愿有所恢复。此外,美联储的立场看起来也变得更加温和,也促使投资人买入风险较高的资产。

  中国已宣布的政策以及出台进一步刺激措施的预期,让投资者乐观认为中国经济或将再次站稳脚跟。“基于这些新的刺激措施,中国经济可能在第一季左右开始企稳,这解释了为何即便多数国家贸易状况持续表现不佳,但亚币持仓仍然偏多,”瑞穗外汇策略师Wei Liang Chang说。

关键词阅读:人民币汇率 人民币兑美元 离岸人民币

责任编辑:窦晓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