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报6.7472元 上调469个基点

摘要
今日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报6.7472元,较上一交易日(1月25日)的6.7941元上调469个基点。升幅创近两个月新高,人民币中间价创2018年7月19日以来新高。

  金融界网站1月28日讯 今日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报6.7472元,较上一交易日(1月25日)的6.7941元上调469个基点。升幅创近两个月新高,人民币中间价创2018年7月19日以来新高。

  交易员指出,虽然美指略升,但不过基本面仍缺乏支持,市场聚焦下周中美谈判的实质进展。他们并称,受春节临近影响,交易活跃度不佳,成交量亦下降。市场并认为,人民币在下周谈判前走强,可能有助于适度缓和下周的复杂谈判;不过在月底谈判结果出来前,人民币汇价料继续区间震荡。

  另有中资交易员指出,离岸受到美国财长关于汇率讲话的影响可能会更明显,境内还有一些客盘结汇,短期看人民币会偏升值一些,先看6.73左右的位置。

关键词阅读:人民币汇率 人民币汇率中间价 人民币兑美元

责任编辑:窦晓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