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牛国际:欧银预测部门下调核心通胀和整体通胀预期

  上周五,欧洲央行预测部门下调了核心通胀和整体通胀的预期,2019年GDP增速由1.8%下调至1.5%,2020年GDP增速由1.6%下调至1.5%。

  长期经济增速预期从1.6%下调至1.5%,2019年通胀率增速由1.7%下调至1.5%,2019年通胀率增速由1.7%下调至1.6%,长期通胀展望由1.9%下调至1.8%。

  欧洲央行管委、立陶宛央行行长Vasiliauskas在讲话中指出,目前没有理由调整欧洲央行的前瞻指引,预计欧洲央行将对前景预测作出修正,欧洲央行3月份的会议将关注风险平衡。当前的欧洲央行风险平衡展望为负面。

  对于英国脱欧问题,爱尔兰总理表示,不会为了一个承诺而放弃后备方案,英国脱欧不发生的可能性不大,尚未看到任何解决边境问题的技术手段。

  EURUSD:

  4H:上周五收复1.1380一线偏多,至收盘触及前高略有反复,目前短期均线发散向上,MACD零轴附近金叉运行,日内下方关注1.1360-70一线支撑,短线震荡偏多。

  5M:上周五突破1.1320一线转多,至收盘涨势缓和,MACD零轴上方死叉运行,日内下方关注4H前支撑,短线逢低做多。

  USDCAD:

  4H:上周五小幅调整后震荡下行,纽约盘时段下破1.3300继续扩大跌幅,从4H来看,短期均线偏下,MACD零轴下方死叉运行,日内上方关注1.3250-60一线阻力,短线震荡偏空。

  5M:上周五下破1.3340一线偏空,至收盘跌势缓和,MACD零轴下方略有背离,日内上方关注4H前阻力,短线逢高做空。

关键词阅读:欧元 加元

责任编辑:窦晓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