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岸人民币收盘价报6.7309 较上日官方收盘上涨80点

摘要
在岸人民币兑美元北京时间16:30官方收盘价为6.7309,续创2018年7月18日以来新高,较上日官方收盘价涨80点,较上日夜盘收盘涨141点。

  金融界网站1月29日讯 在岸人民币兑美元北京时间16:30官方收盘价为6.7309,续创2018年7月18日以来新高,较上日官方收盘价涨80点,较上日夜盘收盘涨141点。

  东吴证券首席经济学家陈李认为,短期内人民币汇率保持相对强势,但继续上涨的空间不大。此番人民币的强劲表现伴随着美元指数的走弱,但市场仍对3月份美联储的议息会议持观望态度。

  渣打全球宏观策略主管罗伯逊则表示,短期看,预计美元/人民币将在6.74附近重新测试近期区间底部,甚至可能跌下6.70,年底目标位在6.65左右。

  东方金诚首席宏观分析师王青表示,短期内人民币汇率可能尚不具备持续强势反弹的基础,春节前后保持区间波动的概率较大。但今年人民币汇率预计会再次进入升值阶段。上半年人民币将呈区间波动态势,下半年美国经济增速下行压力将进一步抬头,汇率将稳步提高。综合看,全年走强。

关键词阅读:人民币汇率 人民币兑美元 在岸人民币

责任编辑:窦晓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