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投资:美联储发出暂停加息最强信号 黄金直上1320

  黄金

  国际现货黄金震荡上行上探1315一线后回踩1308附近,随后在美联储利率决议后飙涨逾10美元,最高触及1323.20,并维持在高位整理。美联储在利率决议上如期放鸽,且鸽派立场强于预期,不仅利率声明相当鸽派,取消了“进一步逐渐加息”的措辞,并强调在未来道路上会“保持耐心”,同时对经济增长的评估从“强劲”下调至“稳健”,并指出其通胀指标“最近几个月有所下降”。此外,美联储称,准备根据经济和金融形势发展,为完成资产负债表正常化而调整其中任何细节。会后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新闻发布会上讲话同样鸽派,称称加息理由减弱,资产负债表的正常化进程要比之前估计“更早完成,并且最终的资产负债表规模会更大”。市场对鸽派美联储做出膝跳式反应,且日内可能仍受余波影响。

  技术上看,日图上行动能猛烈,随机指标超买但并未修正,仍有望扩大涨幅。

  关键阻力:1323/1326/1330

  关键支持:1313/1309/1305

  今日建议:

  小时图强势拉升后维持高位整理,仍偏强。4小时图均线系统多头排列,整理后仍有望进一步上涨。日内建议1313上方做多,上破1323跟进看1326,注意保护止损。

  白银

  白银一度上探16.00下方水平受阻回踩15.84,随后企稳并在美联储利率决议后强势突破前期高点,最高上探16.09,进一步上行动能依旧存在。美联储比预期的更加鸽派,不仅表示要对加息保持耐心,还不排除随时调整缩表计划的可能性,且对通胀及经济前景的信心减弱,推升对美联储货币政策敏感的非美资产。银价向上破位,可能将很快迎来修正,但日内或仍存在进一步上行的空间。

  技术面,日图强势突破15.90,随机指标超买但尚未修正,日内或仍有进一步上行空间。

  关键阻力:16.10/16.20/16.30

  关键支持:15.92/15.83/15.77

  今日建议:

  小时图震荡上行,上行走势维持完好,短线回调将提供低多机会,4小时图均线系统多头排列,仍维持看涨。日内建议15.92一线做多,上破16.10跟进看16.20附近,注意保护止损。

  铜

  铜价延续早前一日上行走势,突破2.7300阻力,震荡上行,最高测试2.7891,仍有进一步走高的倾向。中美经贸磋商如期举行,市场仍在等待会晤结果,而美联储隔夜放鸽,市场对其进一步加息的预期再度降温,使得市场情绪偏乐观,为铜价提供支持。短期来看,铜价上行仍有一定空间,但仍需要中美会议结果才能解除多头的谨慎情绪。

  技术面,日图突破2.7300一线阻力,有望进一步指向200日均线水平。

  关键阻力:2.7900/2.8160/2.8400

  关键支持:2.7570/2.7380/2.7000

  今日建议:

  小时图震荡上行走势维持完好,短线回调力度有限,仍有望扩大涨幅,4小时图均线系统多头排列,铜价上破2.7300后多头仍占主导。日内建议2.7570上方做多,上破2.7900跟进看2.8100上方水平。

关键词阅读:黄金 白银

责任编辑:窦晓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