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岸人民币短线跌破6.73关口 此前公布数据不及预期

摘要
离岸人民币兑美元短线跌80点,跌破6.73关口;此前公布的中国财新制造业PMI不及预期。在岸人民币兑美元盘初跌60点,报6.7150。

  金融界网站2月1日讯 离岸人民币兑美元短线跌80点,跌破6.73关口;此前公布的中国财新制造业PMI不及预期。

  在岸人民币兑美元盘初跌60点,报6.7150。

  财新中国通用制造业 PMI™ 2019年伊始制造业表现偏弱

  中国1月财新制造业PMI 48.3,创2016年2月以来新低,预期 49.6,前值 49.7。

  分项指数中,新订单指数 47.3,创2015年9月以来新低,前值 49.8。

  人民币汇率昨创逾半年新高,专家称1月份主动升值特征明显

  2019年1月份,人民币上涨底气十足,对美元汇率中间价月终以连涨收尾。东方金诚首席宏观分析师王青表示,这轮人民币升值周期开始于去年12月初。截至昨日,两个月内人民币对美元双边汇价升值3.5%,而同期美元指数仅下行2.0%。特别是开年以来,人民币升值2.45%,美元仅贬值0.87%。可以看出,这段时间人民币主动升值特征比较明显。

关键词阅读:人民币汇率 人民币兑美元 在岸人民币 离岸人民币

责任编辑:窦晓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