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报6.7765元 下调270个基点

摘要
今日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报6.7765元,较上一交易日(2月11日)的6.7495元下调270个基点。

  金融界网站2月12日讯 今日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报6.7765元,较上一交易日(2月11日)的6.7495元下调270个基点。

  路透援引交易员评论称,春节后首个工作日客盘购汇还款需求较旺,结汇企业活跃度较低,市场略偏购汇;另外长假期间美元指数反弹明显,人民币也有补跌要求,长假后人民币料重新追随美指波动。

  人民币兑美元即期周一收盘与中间价均大跌逾400点,收盘报6.7804。交易员称,春节后首个工作日客盘购汇还款需求较旺,结汇企业活跃度较低,市场略偏购汇;另外长假期间美元指数反弹明显,人民币也有补跌要求,长假后人民币料重新追随美指波动。

  招商银行金融市场部外汇首席分析师李刘阳认为,按照去年12月以来的经验,未来汇率一般会表现平稳,人民币汇率可能处于6.80的下方。”

关键词阅读:人民币汇率 人民币汇率中间价 人民币兑美元

责任编辑:窦晓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