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牛国际:美联储三号人物不支持进一步加息政策

  纽约联储主席John Williams周二表示,他对美国目前的利率水平感到满意,并认为除非经济增长或通胀意外走高,否则无需再次提高利率。

  当被问及是否会在受到某种冲击而再加息时,他表示,这需要这些因素中的一个或多个意外上行。他表示:“经济增长或通货膨胀将需要一个新的前景,以恢复加息。”

  此番表态强调了进一步收紧政策的门槛很高,并意味着进一步加息可能不会在近期发生。此外,Williams预计银行准备金最终将降至1万亿美元左右。目前,美联储的银行准备金规模大约为1.6万亿美元。

  同日,克利夫兰联储主席Loretta Mester也发表讲话,称能接受美联储放缓或停止缩表,她表示,2019年经济增长可能会持续,但速度将比去年慢。同时,就业增长也会放缓。她表示,通胀可能会接近美联储2%的目标。

  EURUSD:

  4H:昨日在回落至前支撑延续展开反弹,至收盘涨势缓和,目前短期均线偏上,MACD零轴上方金叉运行,日内下方关注1.1310-20一线支撑,短线震荡偏多。

  5M:昨日纽约盘时段突破1.1300一线偏多,目前震荡指标死叉向下,日内下方关注4H前支撑,短线逢低做多。

  GBPUSD:

  4H:英镑昨日小幅震荡过后继续走高,盘中一度突破1.2940一线扩大涨幅,从4H来看,短期均线发散向上,MACD零轴上方金叉运行,日内下方关注1.3020-30一线支撑,短线震荡偏多。

  5M:昨日突破1.2930一线维持多头格局,至收盘涨势缓和,MACD零轴上方略有背离,日内下方关注4H前支撑,短线逢低做多。

关键词阅读:欧元 英镑

责任编辑:窦晓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