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牛国际:美联储会议纪要释放了今年终止缩表信号

  今日凌晨迎来了备受关注的美联储1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联储官员认为,基于美国通胀、贸易磋商、中欧经济等考量,加息应有耐心。

  会议上,几乎全体一致支持今年公布停止缩减资产负债表规模(缩表)的计划,释放了今年有望结束缩表的信号。

  同时,有些人认为,若经济形势符合预期,可能有必要继续加息。官员们担忧去年末的金融市场动荡,强调要监控市场动向及其对经济前景的影响。

  有分析认为,会议纪要解释了今年1月美联储是因市场波动而做出鸽派转向。联储对通胀的评价显得更鸽派,认为经济前景相对不及去年。联储的货币政策委员会FOMC在说,要抛弃去年12月做的今年加息两次预测,但很多人不确定需不需要调整。

  GBPUSD:

  4H:英镑昨日先扬后抑,在触及前阻力后冲高回落,从4H来看,短期均线拐头向下,MACD零轴上方红柱缩短,日内上方关注1.3075-80一线阻力,短线震荡偏空。

  5M:昨日下破1.3070一线偏空,至收盘下方空间受限,目前震荡指标接近超买区,日内上方关注4H前阻力,短线逢高做空。

  AUDUSD:

  4H:澳元昨日先扬后抑,至收盘触及前高冲高回落。从4H来看,短期均线略有拐头,MACD零轴上方红柱缩短,日内下方关注0.7120-30一线支撑,短线震荡偏多。

  5M:昨日收复0.7160一线偏多,尾盘时段涨势缓和,目前震荡指标接近超买区,日内关注4H前支撑,短线逢低做多。

关键词阅读:英镑 澳元

责任编辑:窦晓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