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C Markets:落后美、港股市德指补涨空间望打开

  【US30】道琼斯工业30指数

  美股本周前三个交易日处于小幅横盘态势,日线上升结构维持,M21当前处于25340点附近,技术上的信号,留意动量指标中的RSI出现“超买”迹象、MACD动量背驰,暗示美国当前区域上涨恐乏力。

  均线系统方面,道指30去年12月26日启动的波段至今,对于日线M21、M55、及年线得到修复,

  短期卖压留意26000点附近,短期重要支撑25340水平附近。

  【香港50】恒生50指数

  恒指50方面,港股当前处于修复年线中,同美股类似的角度,动量指标方面MACD背驰、RSI处于超卖区域下的钝化,也暗示市场有分歧。28500—29000点水平为短期卖压区间,重要支撑水平位于27840点附近。

  【DAX30】德国DAX30指数

  德国DAX指数方面,从年线角度看,技术走势落后于美股、及港股。动量指标表现则优于港股、美股,

  支撑水平望依托平台11230水平及日线M21,上行望逐步提升11600—11800—12000点水平。

关键词阅读:港股

责任编辑:窦晓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