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C Markets:市场层面等待美元方向的选择

  美联储上周五(2月22日)在向国会提交的半年度货币政策报告中称:

  “美国经济在2018年下半年保持“稳健”增长,全年扩张可能“略低于”3%,消费者和企业支出已开始走软”。

  本周还将迎来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国会的证词,时间是周二和周三两个交易日,投资者可做关注。

  本周数据面交投主要集中在周四(2月28日)、周五(3月1日)两个交易日:

  美国数据较为重要的是GDP及零售数据;

  日本方面注意周五亚盘的消费及就业数据;

  欧元区主要关消费、失业率、采购经理人PMI指数等,从中关注欧元区经济数据是否有摆脱“疲软”的迹象,可能会成为欧元汇价短期波动的转折点;

  加元(CAD)则留意周三的CPI以及周五的GDP;

  【美元指数3月2019】2019年美元3月合约

  美元三月合约,短期走势维持震荡,美元在等待新的方向出现,上周三个交易日的美元走势出现的阴阳线走势影线大于实体,市场短期多空分歧较大。

  短期支撑水平留言96.14,短期卖压水平留意96.6水平区域。

  【EURUSD】欧元美元

  欧元走势汇价上周获得1.1260水平附近的支撑,上行空间再度受到1.1360水平附近的卖压,日线上均线系统(M21、M55)呈现反压,且M21与上周形成顶分型形成共振,短期欧元汇价强弱分水岭即为1.1360水平,若欧元汇价上破1.1360水平,则区间震荡空间上移至1.1380—1.1420水平;

  短期支撑水平则留意1.1310—1.1290水平区域。

  【GBPUSD】英镑美元

  英镑汇价上周于2月19日长阳后横盘震荡,技术上2月22日(周五)长下影线出现后,英镑汇价有望继续震荡攀升,支撑水平留意1.2995—1.3010水平区间,上行留意1.3110水平区域,以及1.31—1.32百点区间内的反复。

  风险提示:继续留意英国退欧相关消息面,尤其是两党间对于梅路线的态度。

  【USDJPY】美元日元

  日元汇价走势则继续在修复日线均线的格局下,维持横盘震荡,在2月13日14日两个交易出现阴阳交替之后,日元汇价维持于110.26—111.11水平区域内震荡,短期暂无方向。

  【AUDUSD】澳元美元

  澳元汇价日线上周上试0.72水平失败,技术上将再度受制于澳元2018年1月25日起的下降趋势线,在2018年12月3日、2019年2月1日出现过两次显着的卖压,此次为第三次。

  剔除1月3日外汇市场上的“闪崩”日外,澳元汇价0.7060—0.7040水平区间为重要的波段支撑区域,短期支撑水平留意0.71水平附近,短期卖压维持0.7170—0.72水平附近。

关键词阅读:美元 日元

责任编辑:窦晓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