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牛国际:美联储副主席强调美联储需要保持工具独立

  美联储副主席卡拉利达昨日发表讲话表示,美联储与参议员银行委员会、众议院金融委员会的成员进行了交流。美联储需要保持工具独立,但目标上要向国会负责。

  他指出,美联储的焦点是双重政策目标,但全球经济也是考虑因素之一,分析显示,美联储的政策综合看对全球经济是有益的,全球经济增速放缓对美联储货币政策影响很大,全球经济增长相较去年年底有所放缓,这会影响美国出口,这些都是美联储会考虑的因素。

  美联储会考虑学贷问题,这会影响投资和家庭债务结构,消费贷款、储蓄利率上升也已经计入预期,美联储会密切关注其变化,美国经济状态良好,美联储希望保持这种趋势。

  结合当下经济以及通胀状态,美联储可以保持耐心,美联储需保持数据导向原则,金融市场出现了某些需要美联储加以关注的信号。

  EURUSD:

  4H:欧元昨日震荡过后延续反弹,从4H来看,短期均线偏上,MACD零轴上方金叉运行,日内下方关注1.1320-30一线支撑,短线震荡偏多。

  5M:昨日突破1.1340一线偏多,至收盘涨势缓和,目前震荡指标接近超买区,日内下方关注4H前支撑,短线逢低做多。

  USDCAD:

  4H:美加昨日先抑后扬,纽约盘前回落至前支撑展开反弹,从4H来看,短期均线拐头向上,MACD零轴下方金叉运行,日内上方关注1.3240-50一线阻力,短线震荡偏空。

  5M:昨日收复1.3130一线偏多,至收盘略有反复,MACD零轴上方略有背离,目前震荡指标接近超卖区,日内关注4H前阻力,短线逢高做空。

关键词阅读:欧元 加元

责任编辑:窦晓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