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盛集团:白银继续反弹

  我们早前写到黄金已重拾反弹势头。美元走软加之欧央行和加央行等上周与其它一些主要央行一道再度转向鸽派,在债券殖利率走低之际,上述因素帮助低利率无息资产获撑。银价上涨的原因多少与之类似,不过大宗商品价格全线走强也为银价提供支撑,原油价格徘徊于今年早些时候高点附近,铜价则守在关键支撑位上方。

  就白银而言,银价于日线图构筑大量看涨K线形态,但和黄金一样,白银现仍处于中性区间内部。鉴于上述基本面原因,我们正密切关注金属价格未来几天是否会迎来重大技术面进展。但考虑到上周白银成功捍卫 $14.80 - $15.00间关键支撑,且价格仍守住长期支撑位 $14.00上方,目前阻力最小的路径倾向上行。因此,我们或很快就会看到银价创下年度新高。

  图 1:

  来源: TradingView and FOREX.com.

关键词阅读:白银

责任编辑:窦晓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