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牛国际:英国延迟退欧获得支持 英镑冲高回落

  昨日有消息称,英国议会下院14日投票通过一项要求推迟“脱欧”的政府动议,议员支持延期脱欧的比例很大(412对202票),英镑冲高回落。

  英国议会投票表决是否将3月29日这一脱欧日推迟。政府动议要求,如果议员们能在3月20日前就“脱欧”方案达成妥协,英国将把“脱欧”最后期限推迟到6月30日,否则“脱欧”期限将被延长更多。

  英国首相梅的发言人还表示,梅有可能把她的脱欧方案重新提交议会进行第三次投票。据新华社,梅13日晚向“疑欧派”议员发话,要求他们下周支持她和布鲁塞尔达成的“脱欧”方案,否则就将面临更长的“脱欧”延期。

  有分析指出,如果英国议会近期就脱欧事宜讨论出一些缓和方案,不论是延长谈判期、就关税和单一市场达成协议还是举行第二次脱欧公投,无疑有利于英镑的上涨。

  GBPUSD:

  4H:英镑昨日开盘后冲高回落,但下方局限于前低点一线再次展开反弹,目前从4H来看,短期均线略有拐头,MACD零轴上方红柱缩短,日内下方关注1.13190一线支撑,短线震荡偏多。

  5M:昨日在失守1.3270一线偏空,至收盘跌势缓和,目前震荡指标接近超买区,日内关注4H前支撑,短线逢低做多。

  USDCAD:

  4H:美加昨日亚市开盘后展开反弹,纽约盘时段触及第一阻力冲高回落,目前从4H来看,短期均线偏下,MACD零轴下方死叉运行,日内上方关注1.3360-70一线阻力,短线震荡偏空。

  5M:昨日突破1.3300一线偏多,至收盘上方空间受限,MACD零轴上方略有背离,日内上方关注4H前阻力,短线逢高做空。

关键词阅读:英镑 加元

责任编辑:窦晓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