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牛国际:美国经济数据表现靓丽 美指震荡反弹

  上周五美国发布的数据显示,美国2月成屋销售表现靓丽,楼市数据意外好转,数据发布后,美指震荡反弹。

  具体数据显示,今年2月美国成屋销售总数为年化551万户,好于预期的510万户和1月前值494万户。据路透社统计,这一销量数据创2018年3月以来的11个月新高,释放了美联储暂停加息将开始提振美国经济的积极信号。

  美国2月成屋销售总数年化环比增长11.8%,创2015年以来最高涨幅,预期为增长3.2%,这一数据远好于1月前值的年化环比下降1.2%,而去年12月的环比降幅为4%,同比降幅10.3%,曾创三年来最深跌幅。不过,2月成屋销售总数仍比去年同期下跌1.8%。

  有分析指出,2月美国成屋销售的强劲涨幅“令人惊讶”,几乎全部是独栋家庭住宅的销售驱动。当月美国独栋住宅销量涨13.3%,至494万户。有经济学家表示,更低的利率“毫无疑问”重新点燃了买房热情,美国消费者情绪依旧坚挺,都帮助稳定了美国楼市。

  USDCAD:

  4H:上周五小幅调整后多头延续,盘中突破1.3390一线继续扩大涨幅,从4H来看,短期均线偏上,MACD零轴上方金叉运行,日内下方关注1.3390-95一线支撑,短线震荡偏多。

  5M:上周五突破1.3370一线偏多,至收盘涨势略有缓和,MACD零轴上方背离,日内下方关注4H前支撑,短线多头占优。

  USDJPY:

  4H:美日上周五触及前高一线阻力震荡下行,欧盘时段下破110.30一线续创新低,从4H来看,短期均线发散向下,MACD零轴下方死叉运行,日内上方关注110.20-30一线阻力,短线逢高做空。

  5M:上周五下破110.70一线转空,今日开盘后继续走低,目前震荡指标金叉向上,日内上方关注4H前阻力,短线震荡偏空。

关键词阅读:加元 日元

责任编辑:窦晓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