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牛国际:德国经济数据表现向好 欧元震荡反弹

  昨日德国发布的数据显示,德国3月IFO商业景气指数略有回升,超出市场普遍预期,数据发布后,欧元震荡反弹。

  数据显示,德国3月IFO商业景气指数回升至 99.6,高于上月修正值98.7,也超过了市场普遍预期的98.5。这是该指数7个月来首次回升,为疲弱的市场注入了一剂强心剂。

  其它分项数据显示,德国3月IFO商业预期指数上升至95.6,高于预期和前值;德国3月IFO商业现况指数上升至103.8,同样高于预期和前值。

  德国经济研究所(IFO)称,德国企业对目前的业务状况比较满意,他们对未来6个月的业务更为乐观。但该机构指出,制造业的商业环境再次出现减弱,因为制造商的乐观情绪有所下降。

  EURUSD:

  4H:欧元昨日波幅受限,小幅反弹后局限于4H前阻力区,目前从4H来看,短期均线略有拐头,MACD零轴下方死叉运行,日内上方关注1.1330-40一线阻力,短线震荡偏空。

  5M:昨日突破1.1300一线偏多,至收盘上方空间受限,目前震荡指标低位金叉向上,日内上方关注4H前阻力,短线逢高做空。

  AUDUSD:

  4H:澳元昨日先抑后扬,盘中回落至前支撑展开反弹,从4H来看,短期均线拐头向上,MACD零轴上方金叉运行,日内下方关注0.7080-90一线支撑,短线震荡偏多。

  5M:昨日突破0.7080一线偏多,今日开盘后继续走高,目前震荡指标接近超买区,日内下方关注4H前支撑,短线逢低做多。

关键词阅读:欧元 澳元

责任编辑:窦晓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