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盛集团:美元/日元反弹遭遇关键阻力

摘要
上周五大幅波动之后,黄金和日元等避险资产因本周初主要股指的反弹承压。下方有数个潜在支撑位,其中包括110.25(周一锤子线顶部)和109.00(尚未考验的前锤子线顶部),另外,图表上的斐波拉契回档位也是看跌目标。本文所含内容及观点仅为一般信息,并无任何意图被视为买卖任何货币或差价合约的建议或请求。

  上周五大幅波动之后,黄金和日元等避险资产因本周初主要股指的反弹承压。但截至本文撰写时,主要股指正自最佳水平回落,而金价尝试于$1315附近筑底。与此同时,美元/日元考验$110.50-110.80附近关键短线阻力位,此处汇集了50天移动均线和前支撑位等多个技术因素。因此,若汇价于此走势停滞并再度面临抛压,我们不会感到意外。下方有数个潜在支撑位,其中包括110.25(周一锤子线顶部)和109.00(尚未考验的前锤子线顶部),另外,图表上的斐波拉契回档位也是看跌目标。

来源:TradingView and FOREX.com.

关键词阅读:日元

责任编辑:窦晓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