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牛国际:美国四季度GDP表现差强人意 略有不及预期

  昨日美国商务部发布的数据显示,美国4季度GDP差强人意,略有不及预期,数据发布后,美元指数反应平平。

  数据显示,美国四季度实际GDP年化季环比终值2.2%,较初值2.6%有所回落,略不及预期2.3%。就全年数据来看,美国2018年经济增速为2.9%,为2015年以来最高,但略低于特朗普政府设定的3%的年度目标。

  同时,作为美国经济的最大组成部分,消费支出增速也向下修正,但通胀仍受控制,美国四季度个人消费支出(PCE)年化季环比终值2.5%,预期2.6%,初值2.8%,美国四季度核心个人消费支出(PCE)物价指数年化季环比终值1.8%,预期1.7%,初值1.7%。

  从分项来看,固定投资增速由初值3.9%下修至3.1%,政府支出则由初读的增长0.4%修正为下滑0.4%。由于软件等知识产权产品支出下修,四季度商业投资也随之向下修正,但仍为当季GDP贡献了0.73个百分点。

  AUDUSD:

  4H:澳元昨日小幅反弹后回归空头,至收盘触及前低跌势缓和,目前从4H来看,短期均线略有拐头,MACD零轴下方绿柱缩短,日内上方关注0.7110-20一线阻力,短线震荡偏空。

  5M:昨日下破0.7090一线偏空,尾盘时段略有反复,MACD零轴下方柱体背离,日内上方关注4H前阻力,短线逢高做空。

  GBPUSD:

  4H:英镑昨日亚市开盘后继续走低,盘中一度失守1.3100一线继续扩大跌幅,从4H来看,短期均线偏下,MACD零轴下方死叉运行,日内上方关注1.3110-20一线阻力,短线震荡偏空。

  5M:昨日下破1.3190一线偏空,至收盘跌势缓和,目前震荡指标低位金叉向上,日内上方关注4H前阻力,短线逢高做空。

关键词阅读:澳元 英镑

责任编辑:窦晓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