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牛国际:英国议会要求政府寻求延迟脱欧 英镑前景未卜

  昨日有消息称,英国议会上下两院都通过了阻止无协议脱欧的议案,要求政府必须寻求延迟脱欧,以避免在4月12日无协议脱欧。

  梅政府必须与议会协商延迟脱欧决定,甚至可能修改6月30日的延迟脱欧申请,周二,英、法、德三国领导人将在周三欧盟紧急峰会前开会商讨脱欧延期。

  当英国首相梅的脱欧协议被该国议会下院三次投票否决后,英国国内正紧张地寻找可行方案,以期避免4月12日无协议“硬脱欧”。

  欧盟将于4月10日本周三召开紧急峰会,协商是否给予英国脱欧日再度延期,有消息称,欧盟或想将脱欧日推迟一年,超过了英国政府要求的6月30日。

  GBPUSD:

  4H:英镑昨日延续展开反弹,但至收盘上方空间受限,目前从4H来看,短期均线偏上,MACD零轴下方绿柱缩短,日内上方关注1.3100-10一线阻力,短线震荡偏空。

  5M:昨日突破1.3040一线偏多,目前震荡指标接近超买区,日内上方关注4H前阻力,短线逢高做空。

  USDJPY:

  4H:美日昨日亚市开盘后震荡下行,盘中在利空因素打压下扩大跌幅,从4H来看,短期均线偏下,MACD零轴上方死叉运行,日内上方关注111.50-60一线阻力,短线震荡偏空。

  5M:昨日下破111.60一线偏空,今日开盘后继续走低,目前震荡指标偏上,日内关注4H前阻力,短线逢高做空。

关键词阅读:英镑 日元

责任编辑:窦晓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