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X GROUP新品牌发布[新纪元] 公布新管理架构、新方向

  2019年4月9日,总部位于香港的全球金融交易平台MEX GROUP在上海St. Regis酒店举行了名为[新纪元]的新品牌发报会,向各大媒体正式介绍新的管理班底与新的品牌架构。

  MEX GROUP在中国扎根多年,随时代的进步与社会的改革,MEX GROUP同样紧贴国际趋势,加强了管理架构,建立更年轻,更具国际视野而同时能更透彻了解市场的管理班底。

  MEX GROUP亚太区CEO周轩逸表示,随着MEX GROUP在欧洲,澳洲,大中华地区,东南亚以及中东的扩充,MEX GROUP作为Multibank Group亚太区的品牌,将采用新的LOGO,新的管理团队,新的销售模式去拓展亚太市场。 同时,也将提高企业文化与社会责任,取诸社会,还诸社会。针对零售客户,MEX GROUP期望可以为客户带来更多市场上的信息,教育培训内容,让客户从知识层面上,对金融产品有更深一层的了解,追求与客户建立更深层次的关系。

  MEX GROUP澳大利亚首席执行官首席执行官Jacob Nel表示,ASIC对MEX GROUP业务实体进行监管是最引以为傲的事情之一。MEX GROUP将客户投资资金与公司的运营银行帐户隔离开来,并每天提交审核报表给监管机构。 MEX GROUP致力為投资者提供世界级的客户服务,最具竞争力的产品,最安全可靠的平台。

  MEX GROUP 随多年发展,业务已片布全球11个国家,采用当地人材管理架构以应对文化差异,相信这次MEX GROUP APAC的新管理班底,会为亚太地区的外汇市场布局带来新的景象。

关键词阅读:MEX GROUP

责任编辑:窦晓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