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盛集团:随着交易员涌入 美元指数和标普500测试高点

  撰文:嘉盛集团特许金融分析师,特许市场分析师 Matt Weller

  交易员长假结束返场,全球资本涌入美国市场。

  一觉醒来,交易员们得知:中国可能正在收紧经济刺激措施,而特朗普总统誓言要向欧盟征收报复性关税;尽管上述消息可能不太乐观,但美国仍是少数几个保持经济稳定增长的主要国家之一,交易员蜂拥购入美国资产:

  1) 美元指数测试10个月高点

  正如我们上周所指出的,美元指数已形成“……一个巨大的‘上升三角’形态,若拿下97.70关口,或于后市迎来一场爆发性反弹。”今天美国早盘时段,指数曾上破该区域,不过此后回落下破。若日图收于该关口上方(如周五1季度GDP强劲或提供支撑),或为夏季市场进一步走高做好准备。

  图表文字:随着资本涌入美国市场,美元指数正在试探97.70- 若上破,或为夏季进一步走高创造条件。

来源: TradingView, FOREX.com

  2) 标普500指数即将收于创纪录高位

  与此同时,对美国股票交易员而言,12月份的暴跌已成为遥远的记忆。总收益指数(包括股息)已上破去年10月历史高点,而截至本文发布之际,该指数有望收于历史新高。正如我们上周所强调的,今年迄今行业表现指向健康的牛市格局。

  尽管前文提到的周五GDP报告肯定会影响该美国指数交投,但目前更为紧迫的是进行中的一季度财报季结果发布。在接下来的24小时,全球六家最大上市公司中有三家(微软、亚马逊和Facebook)财报将陆续揭晓,其结果或决定股指能否持续上破2940并迎来下一轮长期牛市的到来。

  图表文字:在强劲财报的支撑下,标普500指数正考验2940附近记录高点 - 交易员将密切关注本周后段微软、脸书和亚马逊等大型股财报表现。

(责任编辑:张雅洁 HF083)看全文

关键词阅读:美元

责任编辑:窦晓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