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报6.7307元 下调102个基点

摘要
今日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报6.7307元,较上一交易日(4月24日)的6.7205元下调102个基点,人民币中间价为3月末以来新低。

  金融界网站4月25日讯 今日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报6.7307元,较上一交易日(4月24日)的6.7205元下调102个基点,人民币中间价为3月末以来新低。

  周三(4月24日)美市盘中,美元指数DXY涨势汹汹,短线急升近50点,强势上破98,并刷新2017年5月以来新高至98.18。随着美元重拾强势,包括英镑和欧元在内的主要非美货币跌势颇为惨烈。

  有分析认为,美元的强势主要源于美国经济数据的回暖令美联储加息预期回归,另外潜在的避险情绪也给予其很大的支持。在隔夜美股因财报靓丽而再创历史新高的背景下,市场更愿意相信美国经济可能很快回归高速增长,美联储今年加息一次的概率再度提高。

关键词阅读:人民币汇率 人民币汇率中间价 人民币兑美元

责任编辑:窦晓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