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牛国际:企业投资重新企稳 美国3月耐用品订单创7个月新高

  昨日美国商务部发布的数据显示,美国3月耐用品订单趋于向好,彰显企业投资重新企稳局面。

  数据显示,美国3月耐用品订单环比初值为2.7%,创下七个月新高,并且远超市场预期,,主要归功于民用飞机、军用飞机和通讯设备需求。

  设备订单数据的改善表明,制造商正看到稳定的需求,这应有助于第一季度经济保持稳健的增长步伐。与此同时,企业必须应对即将进入第二季度的更高的库存,预计这一因素将在短期内提振GDP,但稍后将对其构成压力。

  细分数据显示,美国3月商用飞机新订单经季节调整后环比大增31.2%,军用飞机订单也增长了17.7%,上个月耐用品数据大跌也是主要受到商用飞机需求波动的影响。

  EURUSD:

  4H:欧元昨日小幅调整后继续走低,纽约盘时段跌势缓和,目前从4H来看,短期均线偏下,MACD零轴下方绿柱缩短,日内上方关注1.1160-70一线阻力,短线震荡偏空。

  5M:昨日下破1.1160一线偏空,目前震荡指标接近超卖区,日内上方关注4H前阻力,短线逢高做空。

  USDCAD:

  4H:美加昨日亚市开盘后延续展开反弹,纽约盘时段扩大涨幅,从4H来看,短期均线略有拐头,MACD零轴上方红柱缩短,日内下方关注1.3430-40一线支撑,短线震荡偏多。

  5M:昨日突破1.3490一线偏多,至收盘上方空间受限,目前震荡指标接近超买区,日内下方关注4H前支撑,短线逢低做多。

关键词阅读:欧元 加元

责任编辑:窦晓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