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牛国际:美国一季度GDP好于预期 但前景不容乐观

  备受关注的美国一季度GDP如期公布,最终数据表现向好,一度创下2018年三季度以来新高,但后市依然不容乐观。

  数据显示,美国一季度实际GDP年化季环比初值为3.2%,高于此前预期值2.3%,同时也较前值2.2%大幅回升。

  其中,出口、库存以及地方政府投资的增加构成美国一季度GDP增速大幅反弹的主要提振力量。数据显示,一季度美国出口大幅增长3.7%,州和地方政府投资增速2.4%,民间投资也有所增加。

  数据公布后,特朗普的首席经济顾问、白宫国家经济委员会主任库德洛向CNBC表示,这是“一个爆炸数据”,当前美国经济处于繁荣周期,正在获得动能、而不是失去动能,他指出,通胀率仍在下降,美联储会看到这点,就算是联储自己的发言人,从联储主席到下面的人,也可能要为降息敞开大门。

  AUDUSD:

  澳元上周五延续展开反弹,纽约盘时段一度扩大涨幅,从4H来看,短期均线偏上,MACD零轴下方金叉运行,日内上方关注0.7080-90一线阻力,短线震荡偏空。

  5M:上周五收复0.7050一线偏多,至收盘上方空间受限,目前震荡指标金叉向上,日内上方关注4H前阻力,短线逢高做空。

  USDJPY:

  美日上周五表现较为震荡,纽约盘前反弹至前阻力震荡下行,至收盘跌势暂缓,目前从4H来看,短期均线偏下,MACD零轴下方死叉运行,日内上方关注111.80-90一线阻力,短线震荡偏空。

  5M:上周五下破111.70一线偏空,目前震荡指标接近超卖区,日内上方关注4H前阻力,短线逢高做空。

关键词阅读:澳元 日元

责任编辑:窦晓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