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指上涨乏力,下方关注97.60位置的支撑情况

  美元指数昨日回顾:

  价格昨日收阴线,且收盘价跌破5MA;从1小时看,区间98-98.35的下沿亦被跌破。

  美元今日分析参考:

  当前,价格呈现上涨乏力态势,今日关注价格回落到97.60,看是否能获得支撑。

《走进短线交易工作室》是戴老师基于“裸K辨势博弈法则”中的《短线爆破》课程理论而进行实战交易的过程分享。这是一个实战真人秀,真实演绎短线交易的精髓;这也是一种陪伴式交易,带你领略短线交易的魅力。老师在实战交易中运用了自动化风控和动态化的资金管理。老师在此也不厌其烦地提醒各位,为能长期存活于市场,请一定做好仓位管理及风险控制。

  今日重点关注的新闻数据、事件

  20:30加拿大2月GDP(月率)

  22:00美国3月NAR季调后成屋签约销售指数(月率)

  22:00美国4月谘商会消费者信心指数

  23:00加拿大央行行长波洛兹、高级副行长威尔金斯在金融委员会发表讲话

关于具体品种交易策略,请参考下方视频解析内容:

关键词阅读:课程理论 NAR 走进短线交易工作室 月率 跌破

责任编辑:卢珊 RF1005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