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盛集团:每周交易员持仓报告:澳元空头持仓继续增加

  截至5月21日:

  • 大型投机者净做多美元308.5亿美元(其中兑G10货币为355亿美元)

  • 澳元总空头为2015年11月以来最高点

  • 英镑净空头持仓增至3月中旬以来之最

  • 日元期货了结了1.47万张空头合约

  日元:上周有1.47万张空头合约了结,这个数字是1月底以来空头回补速度最快的一次,并把四周均值带到3.98万。有意思的是,我们也看到有8400张多头合约了结,展示出对日元期货的轻微厌恶。交易员持仓仍是净空头,但为3月初以来看跌程度最轻的一次。

  英镑:4月份一度转为净多头(仅持续一周)后形成了明显的峰值,并且交易员现在看跌情绪为3月12日以来之最。上周,交易员增持净空头2.28万张,为2018年6月以来最大的一次变化,而这发生在梅相宣布辞职之前。

  澳元:大型投机者净做空澳元105.9l张,为2015年9月以来最看跌的一次。总空头同样达到2015年11月以来最高点。在此报告编撰之后,Westpac转向预测澳洲联储今年降息3次,其中第1次将在6月份。这增加了澳元的下行压力,并可能体现于下周的报告中。我们仍然倾向于逢高沽出澳元。

  截至5月21日:

  • 黄金净多头减少3.57万张

  • 大型投机者看跌白银的程度为2018年11月以来之最

  • 交易员看跌铜价的程度为2月以来之最

  • 西得州原油的净多头持仓减少9400张

  黄金:从市场最近进入了避险模式的角度判断,黄金的买需相对微弱,这可能暗示交易员选择“现金为王”并去风险。但是,在上周净多头减少3.57万张的同时,空头增加1.3万张、多头了结2.27万张。但在技术面看跌之前,我们仍需看到金价下破1266。

  西得州原油:原油的净多头持仓连续第四周下降,总计减少6.89万张。上周有2.2万张多头合约了结,但也有1.26万张空头合约了结。在5月1日此报告编撰时,西得州原油报在63美元,但截至周四低点,油价下滑近9%。这暗示,情绪的改变不是修正那么简单。

关键词阅读:澳元

责任编辑:窦晓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