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报6.8990 下调2个基点

摘要
今日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报6.8990 元,较上一交易日(5月29日)的6.8988元下调2个基点。

  金融界网站5月30日讯 今日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报6.8990 元,较上一交易日(5月29日)的6.8988元下调2个基点。

  周小川:人民币汇率变化取决于供求关系 对经济有益

  针对近期人民币汇率的波动,周小川表示,人民币汇率的变化,是根据供求关系所调整的,不仅是没有什么太大的危害,还是对经济有好处的。对中国来讲,汇率改革好几轮了,对外开放在逐步加大,汇率机制也更加完善,更加反映货币的真实价值、反映供求关系,与此同时货币的好用程度或可自由使用的程度越来越高,世界上愿意接受使用人民币做贸易、做投资、做储备的国家会越来越多,所以,这是合适的,是一个正向的相互作用。

关键词阅读:人民币汇率 人民币汇率中间价 人民币兑美元

责任编辑:窦晓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