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牛国际:美联储副主席论调趋于乐观 经济接近目标

  近日,美联储副主席针对现行货币政策发表讲话,论调基本趋于乐观,表示利率处在正确的位置上,经济接近美联储的目标。

  他指出,美国经济处于一个非常好的地方,失业率接近50年来的低点,通胀压力低迷,预期通胀稳定,GDP增长稳健,并预计将保持如此。

  同时表示,一旦有迹象显示通胀持续不足或其它风险,政策制定者随时准备好调整政策。如果经济出现下行风险,这将是考虑更宽松政策的一个因素。

  目前,美联储将利率维持在2.25-2.50%之间。而市场预计,由于经济情况的变化以及通胀的持续低迷,美联储的下一步行动可能是降息。

  AUDUSD:

  4H:澳元上周五震荡过后展开反弹,至收盘触及前阻力略有反复,目前从4H来看,短期均线偏上,MACD零轴上方金叉运行,短线震荡偏多。

  5M:上周五收复0.6920一线偏多,尾盘时段涨势缓和,MACD零轴上方略有背离,目前震荡指标接近超买区,短线下方关注0.6900-10一线支撑,短线逢低做多。

  USDJPY:

  4H:美日上周五继续维持空头格局,盘中失守108.80一线继续扩大跌幅,从4H来看,短期均线偏下,MACD零轴下方死叉运行,日内上方关注108.60-70一线阻力,短线震荡偏空。

  5M:上周五下破109.30一线空头延续,今日开盘后继续走低,目前震荡指标超卖区金叉向上,日内上方关注4H前阻力,短线逢高做空。

关键词阅读:澳元 日元

责任编辑:窦晓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