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盛集团:美股一览 反垄断调查阴云笼罩着科技巨头

  撰文:嘉盛集团特许金融分析师,特许市场分析师 Matt Weller

头条新闻

  美国各大股指周一收低,其中科技权重类股指纳斯达克100领跌。

  通讯服务与科技领跌,两者当天跌幅均超过2%。材料股表现最好,上涨近2.5%。

  周末有多起报道暗示,联邦政府或调查或检查科技巨头Alphabet、Amazon、Facebook和Apple,致其跌幅分别达到6%、5%、8%与1%。另外,Apple宣布其iTunes平台将分裂成3个独立的应用程序。

  美国数据:ISM与Markit制造业PMI双双低于预期,前者跌至两年半低点52.1,但就业分项指标相对坚挺,报在53.7。

  周一黄金涨逾1.5%、西得州原油跌近1.5%。

  交易员继续计入美联储今年多次降息,导致短期美债殖利率延续直线下挫的势头。2年期美债殖利率现报在1.83%,仅过去三个时段就下跌了近30个基点!

  企业日历(亚洲)

宏观经济日历

  *数据来自Refinitiv。股指的名称跟其是否可供交易没有关系,且并非所有的市场可以在所有地区被交易。

  

关键词阅读:美股

责任编辑:窦晓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