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牛国际:澳联储主席强调宽松政策提振了家庭可支配收入

  昨日,澳联储公布最新货币政策,宣布降息,与外界预期一致,随后,澳联储主席在讲话中强调,宽松政策总体上提振了家庭的可支配收入。

  澳洲联储主席洛威表示,澳大利亚失业率可能维持在“4%左右”,降息将导致澳元兑美元汇率低于正常水平,货币政策已经有副作用,不应该是唯一选项,一个选择是财政支持,包括扩大支出和基建,另一个选择可能是结构性政策支持公司扩张和投资。

  同时指出,下调现金利率的预期并非不合情理,货币政策委员会尚未做出决定,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劳动力市场,当前的经济预测是假定年底前利率为1%,委员会很清楚,如果降息,储蓄者将很失望。

  自5月份以来,利率决定并不是对经济前景恶化做出的回应,而是旨在刺激就业增长、提振通胀,各大银行应该充分地将降息传导至各种抵押贷款利率上。

  AUDUSD:

  4H:澳元昨日亚市开盘后震荡走高,至收盘触及前阻力略有反复,从4H来看,短期均线偏上,MACD零轴金叉运行,短线震荡偏多。

  

  5M:昨日突破0.6940一线多头延续,尾盘时段涨势暂缓,目前震荡指标死叉向下,日内下方关注0.6960-70一线支撑,短线逢低做多。

  USDJPY:

  

  4H:美日昨日开盘后继续走低,欧盘时段回落至前支撑展开反弹,从4H来看,短期均线偏下,MACD零轴下方死叉运行,日内上方关注108.40-50一线阻力,短线震荡偏空。

  

  5M:昨日下破108.10一线偏空,今日开盘后空头延续,目前震荡指标高位死叉运行,日内上方关注4H前阻力,短线逢高做空。

关键词阅读:澳元 日元

责任编辑:窦晓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