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岸人民币兑美元跌破6.94关口 从日内高点跌近200点

摘要
金融界外汇讯 离岸人民币兑美元跌幅继续扩大,从日内高点跌近200点,跌破6.94关口,现报6.9402。

  金融界外汇讯 离岸人民币兑美元跌幅继续扩大,从日内高点跌近200点,跌破6.94关口,现报6.9402。

美联储三号人物今晚发声

北京时间周五01:00,FOMC永久票委、纽约联储主席威廉姆斯(John Williams)将发表讲话。作为美联储的“三号人物”,威廉姆斯的讲话也会对市场产生不小的影响。

威廉姆斯近期陈表示,他不认为调整利率有充足理由,因为经济正在以高于趋势水平的速度增长,而且通胀压力基本上不存在。分析师指出,近期包括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内的美联储官员发表鸽派言论,假如威廉姆斯也传递鸽派论调,预计将会对美元构成打击。

欧央行决议料放鸽

周四(6月6日),欧洲央行将于北京时间19:45公布利率决议,而行长德拉基也将于20:30召开新闻发布会。经济学家普遍预计欧洲央行将维持利率不变,而且要到2021年才会进行首次加息,还预计该央行的下一个政策举措是放松而非收紧政策。

加上英国无协议脱欧概率上升,欧元区经济前景出现了新的暗流,因此德拉基推出新的宽松措施也不是没有可能。欧洲央行决议对欧元短线影响力在40-50个点左右。

印度央行宣布降息25个基点

印度央行宣布降息25个基点至5.75%,为年内第三次降息,符合市场预期。

印度央行:货币政策立场由“中性”转向“宽松”,货币政策委员会6名成员一致投票决定降息25个基点,并将立场改为“宽松”,将对2019财年GDP的增速预估从今年初的7.2%下调至7.0%。修正对整体通胀的预估,预计2019财年上半年的通胀增速为3.0%-3.1%,预计2019财年下半年通胀增速为3.4%-3.7%。

增长动力已明显减弱,这反映在产出缺口进一步扩大上,投资活动急剧放缓,私人消费增长持续放缓,这令人担忧,货币政策委员会通过提振总需求,以缓和对增长的担忧。国内系统性重要银行的最低杠杆率应为4%,其他银行应为3.5%。

关键词阅读:离岸人民币

责任编辑:卢珊 RF1005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