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牛国际:脱欧不确定性拖累 英国4月GDP不及预期

  昨日,英国国家统计局发布的数据显示,在脱欧不确定性因素拖累下,英国4月GDP表现疲软,数据发布后,英镑一度受挫回落。

  具体数据显示,英国4月GDP环比 -0.4%,预期 -0.1%,前值 -0.1%,英国4月三个月GDP环比0.3%,预期0.4%,前值0.5%。

  英国4月GDP增速大幅下滑,主要是因为汽车产量的滑坡,而出现这一现象则是因为脱欧不确定性导致汽车工厂关闭。英国4月工业产出环比 -2.7%, 降幅为2012年9月以来最大月度降幅;英国4月制造业产出环比 -3.9%,降幅为2002年6月以来最大。英国4月服务业产出0%,为2018年6月以来最弱表现。

  对于脱欧问题,英国首相候选人、内政部长Javid昨日表示,“无协议脱欧不能被排除,但是焦点应该是达成脱欧协议;我们不需要一个粗暴的移民目标,简单说不支付390亿英镑的脱欧费用太儿戏了。”

  GBPUSD:

  4H:英镑昨日亚市开盘后继续震荡下行,盘中一度下破1.2700一线继续扩大跌幅,从4H来看,短期均线拐头向下,MACD零轴附近死叉运行,日内上方关注1.2710-20一线阻力,短线震荡偏空。

  5M:昨日失守1.2710一线空头延续,纽约盘前跌势缓和,MACD零轴下方绿柱缩短,目前震荡指标接近超卖区,日内上方关注4H前阻力,短线逢高做空。

  USDJPY:

  4H:昨日表现较为震荡,亚市开盘后先抑后扬,今日开盘后震荡反弹,目前从4H来看,短期均线拐头向上,MACD零轴附近金叉运行,日内下方关注108.20-30一线支撑,短线震荡偏多。

  5M:昨日收复108.40一线偏多,但欧盘时段触及前阻力涨势缓和,MACD零轴上方略有背离,日内下方关注4H前支撑,短线逢低做多。

关键词阅读:英镑 日元

责任编辑:窦晓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