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牛国际:欧盟重申意大利需采取措施遵守欧盟财政规则

  意大利有关预算问题备受市场关注,上周五欧元集团主席森特诺表示,欧盟成员国与欧盟委员会就意大利有一致意见;欧元区部长要求意大利采取措施遵守欧盟财政规则。

  市场有消息称,目前欧元区部长没有就欧元区共同预算的融资来源达成协定,欧元区部长没有讨论共同预算的规模,在接下来几个月内将继续讨论,欧元区财政部长没有就将来欧元区预算是否应该起到稳定作用进行讨论。

  欧盟经济和金融事务专员莫斯科维奇指出,“欧元区各国家支持我们对意大利的评估,我们将继续就为应对意大利债务问题采取的纪律性程序作准备。”

  同时强调,如果可能的话,委员会准备好了避免纪律性程序,欧元区共同预算的规模将在今年晚些时候由各国领导人决定。

  EURUSD:

  4H:欧元上周五小幅震荡过后继续走低,盘中失守1.1260一线继续扩大跌幅,从4H来看,短期均线偏下,MACD零轴下方死叉运行,日内上方关注1.1250-60一线阻力,短线震荡偏空。

  5M:上周五失守1.1270一线转空,至收盘跌势缓和,MACD零轴下方略有背离,日内上方关注4H前阻力,短线逢高做空。

  USDJPY:

  4H:美日上周五先抑后扬,盘中回落至前支撑展开反弹,从4H来看,短期均线偏上,MACD零轴附近金叉运行,日内下方关注108.30-40一线支撑,短线震荡偏多。

  5M:上周五突破108.30一线偏多,目前震荡指标死叉向下,日内下方关注4H前支撑,短线逢低做多。

关键词阅读:欧元 日元

责任编辑:窦晓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