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牛国际:多重不利因素影响 德国经济景气指数下滑

  在多重不利因素打压下,昨日德国发布的经济景气指数表现差强人意,不及前值,欧元前景堪忧。

  具体数据显示,德国 6月ZEW经济现况指数 实际值:7.8 预测值:6 前值:8.2,德国 6月ZEW经济现况指数 实际值:7.8 预测值:6 前值:8.2.

  德国智库ZEW最新报告指出,受全球经济不确定性与德国第二季度初经济预期持续恶化的影响,德国经济景气指数大幅下滑。中东局势紧张以及英国可能出现的无协议脱欧情形都为全球经济前景蒙上阴影。ZEW还指出,德国工业生产、出口与零售销售现况要比预期更差。

  德商银行经济学家Schubert指出,预计欧洲央行将会在7月下调存款机制利率10个基点

  此前,我们预计欧洲央行会在第四季度降息,目前我们将降息时间预期提前至7月。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暗示,欧洲央行应该再度推出分层利率制度。这一设想可能会在9月或10月的会议上提出。

  EURUSD:

  4H:欧元昨日震荡反弹触及前高继续走低,盘中一度扩大跌幅,从4H来看,短期均线拐头向下,MACD零轴下方绿柱缩短,日内上方关注1.1230-40一线阻力,短线震荡偏空。

  5M:昨日失守1.1230一线转空,欧盘时段跌势暂缓,目前震荡指标低位金叉向上,日内上方关注4H前阻力,短线逢高做空。

  USDCAD:

  4H:美加昨日小幅反弹过后冲高回落,今日开盘后继续走低,目前从4H来看,短期均线拐头向下,MACD零轴上方死叉运行,日内下方关注1.3330-40一线支撑,短线震荡偏多。

  5M:昨日下破1.3420一线偏空,纽约盘时段扩大跌幅,目前震荡指标接近超买区,日内关注4H前支撑,短线逢低做多。

关键词阅读:欧元 加元

责任编辑:窦晓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