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牛国际:有惊无险 英央行维持现行利率不变

  奇牛国际 有惊无险 英央行维持现行利率不变

  昨日,英央行公布6月利率决议,有惊无险,英央行维持现行利率不变,同时下调第二季度GDP增速。

  英国央行此次议息保持利率在0.75%不变,加息-不变-降息投票比例为0-9-0(5月为0-9-0)。货币政策委员会一致同意维持4350亿英镑资产购买规模不变,一致同意维持100亿英镑非金融投资级企业债购买规模不变。

  同时对于无协议脱欧的担忧加剧,英央行指出,无协定脱欧风险增加,经济增长面临的下行风险增加。金融环境有所放松,意味着较5月来说GDP增长会更强劲。

  对于通胀,英国央行表示,今年晚些时候,CPI可能跌至2%目标以下,通胀预期仍然得到很好的锚定。有分析指出,英国脱欧和贸易不确定性带来的下行风险超过了国内物价压力上升带来的上行风险,预计英国央行今年和明年不会加息。

  GBPUSD:

  4H:英镑昨日亚市开盘后继续走高,盘中触及前高一线阻力冲高回落,从4H来看,短期均线略有拐头,MACD零轴上方金叉运行,日内下方关注1.2660-70一线支撑,短线震荡偏多。

  5M:昨日突破1.2650一线转多,至收盘涨势略有缓和,目前震荡指标接近超卖区,日内下方关注4H前支撑,短线逢低做多。

  USDCAD:

  4H:美加昨日亚市开盘后继续走低,欧盘时段继续扩大跌幅,从4H来看,短期均线偏下,MACD零轴下方死叉运行,日内上方关注1.3210-20一线阻力,短线震荡偏空。

  5M:昨日触及MA20一线空头延续,今日开盘后继续走低,目前震荡指标接近超买区,日内上方关注4H前阻力,短线逢高做空。

关键词阅读:英镑 加元

责任编辑:窦晓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