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牛国际:经济温和增长 德国6月PMI略有走高

  上周五德国发布的数据显示,德国6月PMI略有走高,数据发布后,欧元一度展开反弹。

  数据显示,德国 6月制造业PMI初值 实际值:45.4 预测值:44.5 前值:44.3,德国 6月综合PMI初值 实际值:52.6 预测值:52.5 前值:52.6,德国 6月服务业PMI初值 实际值:55.6 预测值:55.4 前值:55.4。

  有机构评论德国6月PMI数据指出,德国6月服务业与制造业行业PMI有所走高,表明欧洲最大经济体在第二季度出现温和增长。德国6月制造业PMI初值创近4个月新高,表明放缓步伐开始停止。

  同时,法国发布的数据显示,法国 6月综合PMI初值 实际值:52.9 预测值:51.2 前值:51.2,有经济学家表示,考虑到第二季度的强劲表现,目前从PMI数据来看法国第二季度将录得0.3%的GDP季率;最新的数据还显示了法国劳动力市场总体情况的提升,就业人数的增速达到8个月最高。

  EURUSD:

  4H:欧元上周五调整过后多头延续,盘中一度收复1.1320一线继续扩大涨幅,从4H来看,短期均线发散向上,MACD零轴上方金叉运行,日内下方关注1.1330-40一线支撑,短线震荡偏多。

  5M:上周五突破1.1300一线转多,今日开盘后继续走高,目前震荡指标高位死叉向下,日内关注4H前支撑,短线逢低做多。

  AUDUSD:

  4H:澳元上周五亚市开盘后触及前阻力震荡下行,盘中调整到位后多头依旧,目前从4H来看,短期均线偏上,MACD零轴上方金叉运行,日内下方关注0.6910-20一线支撑,短线震荡偏多。

  5M:上周五突破0.6910一线偏多,纽约盘尾盘时段略有缓和,目前震荡指标金叉向上,日内下方关注4H前支撑,短线逢低做多。

关键词阅读:欧元 澳元

责任编辑:窦晓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