闫瑞祥:美指短线仍将反弹 黄金及非美逢高空

  【基本面】

  昨日受美联储官员偏“鹰”讲话影响,昨日金银齐跌,黄金日内一度跌近1400美元/盎司关口,美元指数小幅上涨。受EIA报告等多项利好提振,两油持续上涨。德拉基才是更好的美联储主席人选?特朗普再度呼吁美联储应跟上欧洲央行宽松的步伐。美国总统特朗普日前表示,美国应该让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而不是鲍威尔来执掌美国的货币政策,并重申他有权将美联储主席鲍威尔降级或解雇。德拉基此前曾暗示将推出更多宽松政策。事到如今,美联储仍在观望降息可能?

  美联储戴利表示,在必要的时候降息,将使经济增速回到潜在水平,并支撑通胀升至目标水平。美联储将继续关注经济数据传递出来的信号。其中,下一份就业报告或将确定上次的就业报告是噪音还是一个更重要的信号。同日宣布的美国5月耐用品订单月率高于预期值,但低于前值,表明企业设备支出在年初下滑后有所企稳。EIA报告显示:美国至6月21日当周原油库存变化值创2016年9月9日当周以来新低,美国原油“井喷”或不可持续。加息死心不改?

  英国央行行长卡尼重申,一旦脱欧出现进展,将考虑加息。卡尼表示,央行在无协议脱欧风险上与市场有分歧是自然的。英国央行的预期没有涵盖无协议脱欧风险,但无协议脱欧风险已经压低了市场对利率的预期。脱欧不确定性正在损害英国短期经济表现。如果经济面临的逆风消失,更高的利率将是合适的。新西兰联储宣布维持利率不变后,算法交易遭遇“推特陷阱”,纽元日内大起大落。新西兰联储宣布维持利率不变后,一条错误推特触发了算法交易程序对纽元的抛售,纽元兑美元暴挫至0.6597,随后强势反弹。此外,虽然新西兰联储维持利率不变,但称长期来看可能需要降息。G20峰会将在6月27日至29日举行,投资者应注意会议相关动态带来的波动风险。今日晚上20:30,美国将公布美国第一季度实际GDP年化季率终值及美国至6月22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等一系列数据,如若数据表现不及预期,美元或受压下行。此外,黄金近日波动性加大,届时或将出现大的波动。

  【技术面】

  【美指】

  美元指数昨日价格总体呈现低位震荡状态,当日价格最高上涨至95.828位置,最低下跌至95.544位置,收盘价于95.695位置,昨日美元指数短线依旧受撑于95.35位置,价格短线出现回撤,目前看美指目前上涨只是回撤,价格回撤修正后还将继续展开下行走势,毕竟目前美指的大趋势依旧属于空头,昨日美元指数日内总体呈现震荡,价格都没有打开空间,不过价格日内价格呈现先跌后涨,并且晚间收盘于高位附近,目前短线看我们需要关注95.60-70区间支撑,价格如若再次上破昨日高点位置将继续测试96.20-30区间,今日我们暂时保持继续反弹对待。

  美指95.60-70区间先多 防守5美金 目的地96.20

  【黄金】

  黄金方面,黄金昨日价格呈现震荡的状态,当日价格最低于1402位置,最高上涨至1423.6位置,收盘于1408.89位置。近期黄金所谓是大幅度波动,价格无论上涨还是下跌,总体的波幅也比平时大很多,所以目前做单我们需谨慎,昨日价格呈现早间下跌,随后价格维持震荡运行,昨日晚间我们1410位置布局空,价格如期测试1404后全部获利出场,目前看黄金需要重点关注1415-1401区间震荡突破,短线价格维持区间震荡,不过目前价格总体偏空,今日我们待价格回撤至1411-12区间布局空。

  黄金1411-12区间空 防守5美金 目的地1404 1400-1390

  【欧元】

  欧元方面,欧元昨日价格总体呈现高位震荡的状态,当日价格低下跌至1.1347位置,最高上涨至1.1391位置,收盘于1.1373位置。欧元经过上周价格的拉升及本周初多头的延续,周二价格出现压制回撤,昨日欧美再次震荡运行,昨日我们全网公开1.1370-80区间空单也是精准入场,目前仍在小幅获利中,昨日欧美晚间虽然向上测试1.1390位置,不过随后再次下跌,今日早间开盘后进行延续,日线级别收取阴线,今日我们继续看向下回撤,操作上关注1.1370-80阻力压制。

  欧美1.1370-80区间空 防守40点 目的地1.1320 1.1280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2019年6月27日 周四

  ① 17:00 欧元区6月经济及工业景气指数

  ② 17:00 欧元区6月消费者信心指数终值

  ③ 20:00 德国6月CPI月率初值

  ④ 20:30 美国至6月22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

  ⑤ 20:30 美国第一季度实际GDP年化季率终值

  ⑥ 20:30 美国第一季度核心PCE物价指数年化季率终值

  ⑦ 20:30 美国第一季度实际个人消费支出季率终值

  ⑧ 22:00 美国5月成屋签约销售指数月率

  ⑨ 22:30 美国至6月21日当周EIA天然气库存

  以上策略由分析师闫瑞祥独创五行汇交易系统分析得出,请投资者在实际操作时根据具体行情作相应的调整.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感谢各位一直以来的支持!!!

关键词阅读:美元 欧元 黄金

责任编辑:窦晓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