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报6.8761 上调66点

摘要
金融界外汇讯 7月18日讯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报6.8761,上调66点。

  金融界外汇讯 7月18日讯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报6.8761,上调66点。

  目前市场绝大多数观点已经预期美联储7月底将降息。在美元变化的影响下,非美资产中日元以及新兴市场货币都将是不错的选择。

  富达国际分析师认为,全球经济疲软正凸显出日元作为避险货币的价值。加之日本央行降息空间有限,日本与其它经济体之间的利差同样在缩小。

  FXTM富拓市场分析师陈忠汉表示,从最新的经济指标看,美联储可能会缓和其“鸽派立场”,美元或将走高。在此背景下,虽然英国就业数据表现良好,但市场仍专注于探寻英国脱欧的最终命运,随着对英国无协议脱欧的担忧继续升温,英镑前景面临压力。

  瑞银分析师认为,人民币兑美元汇率在未来6至12个月将持稳。首先,中国的国际收支平衡改善有助于支持人民币汇率。其次,美元在2019年下半年将不再强势。瑞银强调,美元走弱将为中国提供更多管理汇率的空间,人民币汇率很可能会持续回暖。

关键词阅读:人民币兑美元

责任编辑:卢珊 RF1005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