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牛国际:美国财长表示市场不需要对债务上限担忧

  美国财政部长努钦昨日在讲话中表示,市场不需要对债务上限感到担忧,目标是在国会休会前在债务上限协议方面达成一致。

  昨日在法国尚蒂利举行的七国集团财长会议后,努钦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美元政策没有变化,这是我们未来可以考虑的事情,但截至目前,美元政策没有变化。”

  努钦在7月15日表示,特朗普政府和国会即将就提高美国债务上限达成协议。他同时敦促国会议员在8月休会前就该问题采取行动。市场人士担心,政府若因债务问题再次关门,可能会增加经济衰退和金融市场风险。

  根据最新预测,政府资金可能在9月初国会复会之前就已耗尽。美国国会众议院将于7月26日开始进入为期六周的夏季休会期。若7月未能成功提高政府债务上限,美国联邦政府面临债务违约的风险将提高,全球金融市场很可能随之动荡。

  AUDUSD:

  4H:澳元昨日小幅调整后继续走高,盘中突破0.7050一线继续扩大涨幅,从4H来看,短期均线发散向上,MACD零轴上方金叉运行,日内下方关注0.7040-50一线支撑,短线震荡偏多。

  5M:昨日突破0.7020一线转多,至收盘涨势缓和,目前震荡指标接近超买区,日内下方关注4H前支撑,短线逢低做多。

  GBPUSD:

  4H:英镑昨日小幅调整后展开反弹,纽约盘时段一度突破1.2500一线继续扩大涨幅,从4H来看,短期均线偏上,MACD零轴附近金叉运行,日内下方关注1.2490-1.2500一线支撑,短线震荡偏多。

  5M:昨日突破1.2440一线转多,尾盘时段涨势缓和,目前震荡指标接近超卖区,日内下方关注4H前支撑,短线逢低做多。

关键词阅读:澳元 英镑

责任编辑:窦晓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