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牛国际:经济学家表示美联储通过降息或将暂时平息市场波动

  有经济学家表示,当前降息唯一的好处,就是暂时平息市场的可能波动,但是在尝试降低利率之后,特朗普与市场料将会要求更多。

  在市场高度预期降息的背景之下,如果最终无法实现,反而可能真的对经济造成危害。在这个回馈循环中,债券收益率已经下行,并证明了降息的合理性。

  美联储前经济学家指出,由于美联储关注市场反应,让特朗普间接接管了美联储,他能够塑造市场预期,借以影响政策路径。

  目前,市场已经完全定价7月的降息,而美联储不得不满足这些期望。美联储知道他们如果不降息,市场将一片混乱,之后特朗普发动的推特风暴则将更为难以想像。

  USDCAD:

  4H:美加昨日先抑后扬,欧盘时段回落至前支撑展开反弹,从4H来看,短期均线发散向上,MACD零轴上方金叉运行,日内下方关注1.3070-80一线支撑,短线震荡偏多。

  5M:昨日突破1.3050一线偏多,至收盘涨势暂缓,目前震荡指标接近超卖区,日内下方关注4H前支撑,短线逢低做多。

  USDJPY:

  4H:美日昨日震荡调整过后展开反弹,今日开盘后继续走高,目前从4H来看,短期均线拐头向上,MACD零轴附近金叉运行,日内上方关注108.20-30一线阻力,短线震荡偏空。

  5M:昨日突破107.70一线偏多,目前震荡指标高位死叉向下,日内上方关注4H前阻力,短线逢高做空。

关键词阅读:加元 日元

责任编辑:窦晓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