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牛国际:利空因素打压 欧元区经济数据表现疲软

  昨日,欧元区发布的数据显示,受制造业收缩加剧的影响,欧元区7月份经济增长继续放缓。

  数据显示,欧元区7月综合PMI初值51.5,预期值52.1,前值52.2;欧元区7月制造业PMI初值46.4,预期值47.6,前值47.6;欧元区7月服务业PMI初值53.3,预期值53.3,前值53.6。

  在诸多不利因素的影响下,欧元区经济一直停滞不前,欧洲央行的政策制定者已经在为新的宽松政策奠定基础。经济学家预计,将在本周四发出降息信号,然后在9月份采取行动。

  有分析指出,地缘政治忧虑、英国退欧、日益加剧的贸易摩擦,尤其是汽车行业不断恶化的表现,使制造业陷入更深的衰退,欧元区经济前景非常黯淡,普遍预期是未来一年还将更加艰难。

  EURUSD:


  4H:欧元昨日亚市开盘后震荡走低,盘中回落至前支撑展开反弹,目前从4H来看,短期均线偏下,MACD零轴下方绿柱缩短,日内上方关注1.1160-70一线阻力,短线震荡偏空。


  5M:昨日下破1.1150一线偏空,至收盘跌势缓和,目前震荡指标偏上,日内上方关注4H前阻力,短线逢高做空。

  AUDUSD:

  4H:澳元昨日继续维持空头格局,尾盘时段陷入窄幅整理,目前从4H来看,短期均线略有拐头,MACD零轴下方绿柱缩短,日内上方关注0.7000-10一线阻力,短线震荡偏空。

  5M:昨日下破0.7000一线偏空,目前震荡指标高位死叉向下,日内上方关注4H前阻力,短线逢高做空。

关键词阅读:欧元 澳元

责任编辑:窦晓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