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盛集团:市场一览:美国GDP好于预期、财报整体正面

  外汇市场概览:在美国投资者入场之际,美元受积极的数据的提振成为最强的货币而英镑是最弱的货币之一。

  数据简述:美国GDP增长2.1%,预期增长1.8% - 美元受此影响攀升。与此同时,其它美国宏观数据同样不那么坏,进一步降低了下周大幅降息的几率:核心PCE(季率):1.8%,预期2.0%;个人消费4.3%,预期4.0%;二季度GDP价格指数2.4%,预期2.0%。德国进口物价月率下降1.4%,预期降0.8%。与此同时,欧洲央行再度下调2020年成长预测值至1.3%,但维持2019年和2021年预估值分别在1.2%和1.4%不变。

  继昨天下跌后欧洲股市涨跌互见,但基本正面的财报带来的整体积极基调,令空头龟缩不出。

  丰富的财报:昨晚科技巨头们公布的财报基本好于预期,而在欧洲,沃达丰的财报受到欢迎。Alphabet报告,营收好于预期并宣布了史上规模最大的股票回购计划 – 不少于250亿美元。与此同时,利润同样好于预期的英特尔同意将其智能手机芯片业务的绝大部分出售给苹果 – 这项交易价值10亿美元。但亚马逊的成本因为一日达服务而增加,其财报令投资者失望。今天,推特的财报显示营收8414亿美元(高于预期的8.289亿美元),其中调整后EPS为0.05美元(低于预期的0.19美元) - 但因日活用户数好于预期,股价上涨。麦当劳EPS符合预期的2.05美元,其中销售增加5.7%,预期4.4%。

关键词阅读:美元

责任编辑:窦晓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