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盛集团:股市一览:市场情绪承压 美联储降息计入

  股市概览[截至30/7/2019 6:11 PM]

  欧洲重量级企业坚挺(甚至可以说靓丽)的财报业绩也未能提振欧美市场情绪。

  新发数据进一步指向德国经济放缓,欧洲市场人气承压加剧;德国几个联邦州公布的月度通胀率低于预期,不过7月份联邦级别的经济数据优于预期。法国二季度经济增长也同样乏力。

  德国DAX指数及相关合约创下5月底以来最大单日跌幅,现金指标下滑2.2%。

  美联储首选通胀数据6月表现也相当疲弱。周三降息25个基点的可能性约100%,表明市场已消化了联储降息预期。

  公司新闻

  至少油价这边表现积极,主要原油期货合约有望连续第七个交易日上涨,美国能源板块获撑。因霍尔木兹海峡军演引发紧张局势加之炼油厂季节性关闭,标普500指数能源分项指数此前上涨了0.4%。

  一系列欧洲巨头—尤其德国公司的新闻也令市场情绪受挫。汉莎航空二季度财报仍集中体现出欧洲旅游业的困境,其股价下跌6%,跌幅居德国市场之首;化学品集团拜耳股价下跌3.7%,此前该公司就农作物产品业务疲软及诉讼负面影响发出了警告。Delivery Hero 股价下滑,不过英国企业Just Eat跌幅更大;富时100指数成分股,快消品公司Reckitt在财报未达预期并下调指引后股价下跌3.2%;BP以其稳健(甚至可说靓丽)收益领跑英国基准股指,涨幅3%。

关键词阅读:美联储

责任编辑:窦晓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