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牛国际:德国制造业订单好于预期 后市依然面临考验

  昨日德国发布的数据显示,德国6月制造业订单表现向好,增速略有好于预期,但鉴于目前欧元区经济增速放缓,德国经济后市依然面临考验。

  数据电视,德国 6月季调后制造业订单月率 实际值:2.5% 预测值:0.5% 前值:-2%,德国 6月工作日调整后制造业订单年率 实际值:-3.6% 预测值:-5.2% 前值:-8.6%。

  6月德国制造业订单增速好于预期,这给近期艰难前行的金融市场带来了一些安慰。此次新增订单数的上升主要是受到了非欧元区国家需求增长的提振。同时,除德国外,其他欧元区国家需求却持续萎靡。这给欧洲央行敲响了警钟。

  近日德国发布的7月综合PMI终值 实际值:50.9 预测值:51.4 前值:51.4,德国7月服务业PMI数据低于预期,其中的前瞻性指标也释放出该领域失去动能的信号。

  USDCAD:

  4H:美加昨日震荡过后延续展开反弹,盘中一度突破1.3260一线继续扩大涨幅,从4H来看,短期均线偏上,MACD零轴上方金叉运行,日内下方关注1.3240-50一线支撑,短线震荡偏多。

  5M:昨日突破1.3200一线偏多,至收盘涨势略有缓和,MACD零轴上方柱体背离,日内下方关注4H前支撑,短线逢低做多。

  USDJPY:

  4H:美日昨日亚市开盘后震荡反弹,盘中触及前阻力承压下行,从4H来看,短期均线略有拐头,MACD零轴下方金叉运行,日内上方关注106.60-70一线阻力,短线震荡偏空。

  5M昨日下破106.50一线偏空,今日开盘后继续走低,目前震荡指标死叉向下,日内上方关注4H前阻力,短线逢高做空。

关键词阅读:加元 日元

责任编辑:窦晓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