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盛集团:市场一览:“反转周二”会昙花一现吗?

  外汇:随着加拿大交易员重回交易台前,加元成为最为疲软的主要货币;油价近2%跌幅也令加元进一步承压。英镑是当天最为坚挺的主要货币。

  交易员把目光投向今天上午亚洲时段的RBNZ会议,新西兰央行届时有可能出手降息。

  澳元/日元今天展开反弹,但长期跌势仍保持完好。

  大宗商品:黄金于平静交投环境中小幅走高,攻入$1480上方。

  美国股指收复昨日部分失地。有关下一轮中美贸易谈判将按计划于9月初继续进行的传闻及人民币汇率稳定预期都帮助安抚了交易员的紧张情绪。

  尽管如此,长期债券殖利率当日收盘持平,表明债券交易员对今天的“反转周二”走势心存疑虑。

  科技股(XLK)当天表现最为强劲,而能源股(XLE)走势最弱(也是唯一下跌的板块)。

  股票走势:

  Shake Shack(SHAK)股价上涨近15%,此前该公司财报收益超过预期,并上调了全年业绩指引。

  视频游戏公司Take-Two (TTWO)财报发布后股价上涨3%。

  Aurora Cannabis(ACB)发布的今年余下时间业绩指引强劲,股价随后大涨8%。

  Chesapeake Energy (CHK)季度亏损超过预期,股价大跌11%,探入20年来最低水平。

 

关键词阅读:黄金

责任编辑:窦晓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