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牛国际:经济下行压力加大 美联储后市降息预期增强

  有研究报告指出,美国可能伺机进行外汇干预的风险正在上升;由于经济下行压力增加,美联储9月会议降息50基点的可能性正在提高。

  有机构预测美联储在9月和10月的会议上分别再降息25基点,但亦有可能需要更加进取,因此9月降息50基点的风险正在上升,以实现其维持经济复苏的目标。

  有经济学家指出,当前贸易紧张局势不断加剧,以及硬脱欧的可能性越来越大,这意味着美联储今年还会降息3次。美联储将对贸易紧张局势、全球经济增长的担忧,以及债券市场的转变做出反应。

  同时,当前美联储内部最为鸽派的官员——圣路易斯联储主席布拉德指出,不要指望每次贸易政策威胁或声明令市场陷入混乱时都会有更多的降息。他表示,今年以来美联储的政策转变,从预测继续加息到在上周的会议上降息,已使货币政策变得“相当”宽松。

  USDJPY:

  4H:美日昨日小幅调整后继续承压下行,盘中触及前低一线展开反弹,从4H来看,短期均线偏下,MACD零轴下方金叉运行,日内上方关注106.40-50一线阻力,短线震荡偏空。

  5M:昨日下破106.40一线偏空,至收盘跌势缓和,MACD零轴下方底背离,日内上方关注4H前阻力,短线逢高做空。

  AUDUSD:

  4H:澳元昨日震荡过后空头依旧,欧盘开盘前展开技术性修正,目前从4H来看,短期均线略有拐头,MACD零轴下方金叉运行,日内上方关注0.6780-90一线阻力,短线震荡偏空。

  5M:昨日下破0.6760一线偏空,目前震荡指标趋于超卖区,日内上方关注4H前阻力,短线逢高做空。

关键词阅读:日元 澳元

责任编辑:窦晓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