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牛国际:阿根廷大选再出波折 市场动荡不安

  奇牛国际 阿根廷大选再出波折 市场动荡不安

  昨日有消息称,当地时间8月11日,阿根廷举行总统初选。此前,几乎所有的媒体和民调都认为,现任总统马克里可以获胜。但执政党竞选阵营的惨败结果出乎所有民调和媒体预料。

  当天近3300万选民参加了初选投票,占选民总数的75%。投票统计结果显示,“全民阵线”费尔南德斯组合得票率47.37%,而“变革联盟”的马克里组合得票率为32.23%。当晚22点30分,马克里宣布在初选中落败。

  有分析指出,此次初选的结果是阿根廷10月27日第一轮总统选举的一个关键指标。马克里以远超预期的劣势遭遇失利,令人严重怀疑这位现任总统是否还有机会能在10月份连任。

  GBPUSD:

  4H:昨日英镑小幅调整后继续走低,盘中失守1.208一线继续扩大跌幅,从4H来看,短期均线略有拐头,MACD零轴下方两线粘合,日内上方关注1.2110-20一线阻力,短线震荡偏空。

  5M:昨日突破1.2040一线偏多,但上方空间受限,MACD零轴上方略有背离,日内上方关注4H前阻力,短线逢高做空。

  USDJPY:

  4H:美日昨日先抑后扬,纽约盘开盘前回落至前支撑展开反弹,从4H来看,短期均线略有拐头,MACD零轴下方金叉运行,日内上方关注1.05.80-90一线阻力,短线震荡偏空。

  5M:昨日收复105.20一线转入震荡格局,今日开盘后继续走高,目前震荡指标死叉向下,日内上方关注4H前阻力,短线逢高做空。

关键词阅读:英镑 日元

责任编辑:窦晓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