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牛国际:美联储内部分歧犹存 后市政策面临考验

  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下属的12个地区联储银行的会议记录显示,对于上月逾十年来的首次降息决定,联储内部的意见分歧可能比原来外界以为的要大得多,美联储后市货币政策面临考验。

  会议记录显示,就在美联储7月30-31日政策会议召开一周前进行的投票中,六家地区联储银行仍然投票支持将向商业银行提供紧急贷款的利率维持不变。会议记录显示,他们的理由是“就业市场强劲而且通胀率接近”美联储的2%目标水准。

  同时,上周公布的美联储政策会议记录也显示,决策者在是否降息问题上存在严重分歧,“多位”决策者赞成不降息。纽约联储主席威廉姆斯与大部份美联储决策者7月投票支持下调政策利率。威廉姆斯与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关系密切。

  克利夫兰联储主席梅斯特本月早些时候表示,她反对美联储7月降息。克利夫兰联储的理事,与纽约、波士顿、亚特兰大、里奇蒙和堪萨斯城联储的理事们一起支持将贴现率维持在当时的3%不变。明尼亚波利斯联储的理事们希望更大的下调幅度,建议将贴现率下调0.5个百分点。该联储主席卡什卡利曾公开呼吁降息50个基点。

  AUDUSD:

  4H:澳元昨日小幅整理后继续维持空头格局,至收盘跌势略有缓和,从4H来看,短期均线偏下,MACD零轴下方死叉运行,日内上方关注0.6740-50一线阻力,短线震荡偏空。

  5M:昨日下破0.6750一线偏空,今日开盘后继续走低,目前震荡指标接近超卖区,日内上方关注4H前阻力,短线逢高做空。

  USDCAD:

  4H:美加昨日亚市开盘后继续走高,欧盘时段触及前高一线阻力承压下行,从4H来看,短期均线偏上,MACD零轴上方金叉运行,日内下方关注1.3280-90一线支撑,短线震荡偏多。

  5M:昨日突破1.3290一线偏多,至收盘涨势缓和,目前震荡指标高位死叉向下,日内下方关注4H前支撑,短线逢低做多。

关键词阅读:澳元 加元

责任编辑:窦晓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