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牛国际:能源价格上升 欧元区PPI略有增长

  昨日,欧元区发布的数据显示,一如此前预期,欧元区7月PPI表现向好,数据发布后,欧元反弹甚微。

  数据显示,欧元区7月PPI年率实际值:0.2%预测值:0.2%前值:0.7%,欧元区7月PPI月率实际值:0.2%预测值:0.2%前值:-0.6%。

  有机构分析显示,在连续下跌四个月后,欧元区PPI月率本月录得符合预期的增长,但这主要是因为能源价格上升,能源价格在6月下跌2.2%后7月上涨1%。去除能源价格的PPI月率下滑0.1%,表明欧元区通胀压力依然疲弱,未来上升可能性渺茫。

  昨日有消息称,在围绕是否加码刺激的辩论中,法国央行行长维勒鲁瓦作为欧元区第二大经济体的货币政策负责人,尚未就他是否认为欧元区需要包括降息及重启QE在内的重大措施计划表态。在欧洲央行内部分歧凸显的情况下,分析人士认为,维勒鲁瓦的态度可能会影响政策的力度。维勒鲁瓦将于周三晚间发表讲话,此后欧洲央行管委会将进入静默期。

  EURUSD:

  4H:欧元昨日先抑后扬,盘中触及前支撑展开反弹,从4H来看,短期均线略有拐头,MACD零轴下方金叉运行,日内下方关注1.0940-50一线支撑,短线震荡偏多。

  5M:昨日突破1.0940一线偏多,目前震荡指标低位金叉向上,日内下方关注4H前支撑,短线逢低做多。

  USDCHF:

  4H:美瑞昨日触及前阻力区承压下行,盘中在利空因素打压下扩大跌幅,从4H来看,短期均线偏下,MACD零轴上方死叉运行,日内上方关注0.9890-95一线阻力,短线震荡偏空。

  5M:昨日下破0.9920一线偏空,至收盘跌势缓和,MACD零轴下方略有背离,日内上方关注4H前阻力,短线逢高做空。

关键词阅读:欧元 瑞朗

责任编辑:窦晓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