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盛集团:美国ISM制造业指数落入50下方

  美国8月ISM制造业指数报在49.1,低于预期的51.1和前值51.2。读数报在50下方通常暗示经济中出现萎缩,美国现在加入了大部分国家制造业萧条的行列。该数据发布后,美元指数马上自8月23日高点到低点的161%扩展位附近的99.25跌破99.00。中级支撑位落在8月1日以来前高点(现支撑位)98.93,然后是水平支撑位98.10。美元指数的下跌也消解了RSI的超买状态。

上图为美元指数4小时图

  来源:Tradingview,CityIndex

  与此同时,美国10年期国债殖利率自1.50%上方跌至1.44%下方,下个支撑位在2016年7月低点1.325%附近。强阻力在上方遥远的1.60附近。

上图为10年期美债日图

  来源:Tradingview,CityIndex

  在上述数据揭晓之前市场就已完全计入FOMC9月18日付降息,只不过数据发布后降息50个基点的几率已然略微上升。下个需要重点关注的经济数据是周五的非农就业报告。

  

关键词阅读:制造业指数

责任编辑:窦晓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